運動雲

印度羽球女雙確診染疫 同訓練中心的辛度也接受隔離檢疫

▲▼ 印度羽球雙打的雷迪(Nelakurthi Siki Reddy)確診,            。(圖/翻攝自@YASMinistry   twitter)

▲ 印度羽球雙打的雷迪(左)確診 。(圖/翻攝自@YASMinistry twitter)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印度政府日前終於同意部分國家隊員能夠回到國訓中心的戈比昌德羽球學院訓練,這也包括羽球項目的選手,像是一姊辛度(PV Sindhu)也歸隊,只不過卻傳出羽球雙打的雷迪(Nelakurthi Siki Reddy)確診,這也導致戈比昌德中心又將關閉。

印度政府直到7日才同意國家隊的部分球員能夠回到國家訓練中心訓練,包括羽球前球后塞娜、辛度都回歸訓練,辛度日前更表示將會參加10月的湯優盃。只不過訓練中心才開放一周左右,卻傳出球員確診,雷迪檢測為陽性,還有一名物理治療師也是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雷迪近期都在戈比昌德羽球學院訓練,因此按照防疫規定,一起參加訓練的球員和工作人員都被要求隔離,並且要接受新冠肺炎的檢測,這也包括辛度等人。今年26歲的雷迪,擅長女雙和混雙,還曾經和辛度搭配過女雙,近期則是和蓬納帕(Ashwini Ponnappa Machimanda)搭配,在2019年莫迪羽球國際賽拿下女雙亞軍。

▼辛度。(圖/CFP)

▲▼ 羽球年終賽,印度辛度。(圖/CFP)

►最強五星飯店自助餐打折了!

關鍵字: 辛度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