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來了!選前之夜為李眉蓁站台 陳其邁大酸:我以為今天是6月5號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圖/陳其邁陣營提供)
▲林飛帆陪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掃街   。(圖/陳其邁陣營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選前之夜邀來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跟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黨內大咖都會同台加持,但面對對手李眉蓁,邀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陳其邁則酸說:「韓國瑜又回來了,我以為今天是6月5號,我想6月6號市民已經做了決定,就是希望有一個新的市長重新來讓高雄能夠大步邁進。所以假如他要回來,大家就比較辛苦一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圖/陳其邁陣營提供)

▲林飛帆陪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掃街 。(圖/陳其邁陣營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的選前之夜,地點就選在蔡英文2020總統選舉競選總部的場地,即捷運鳳山西站1號出口,由於空間大而且是「福地」,盼能再次拿下勝選,舉行「高雄大邁進 選前之夜晚會」,黨內三大咖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出席,力抗對手邀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對於韓國瑜將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陳其邁則說:「韓國瑜又回來了,我以為今天是6月5號,我想6月6號市民已經做了決定,就是希望有一個新的市長重新來讓高雄能夠大步邁進。所以假如他要回來,大家就比較辛苦一點,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我們明天就要投票。」

特別南下輔選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則說:「我相信韓國瑜還是會對他過去的支持者有一些號召力,當然我也不知道這對李眉蓁是好事還是壞事。但是無論如何韓國瑜再一次的出現,不管他會講什麼話,我相信對台灣人來講,我們都很清楚。從一月的總統大選到六月份的罷韓投票,台灣人傳遞出非常強烈、清晰的訊息,就是我們不希望再有一個口惠而實不至的市長,再繼續待在這個位子上面。」

而雙方大拚場,尤其藍營有韓國瑜,人潮也成為比拚重點,陳其邁也說就是努力,人民就是大咖,希望大家都來,至於是否會覺得韓國瑜於輔選後會復出?陳也說,不曉得,就是看選舉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