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推「新外商」3方合作計畫 上架超商外送平台最高補助2萬

▲新北市府整合外送平台、超商賣場,以串聯資源方式與民間業者跨域合作,並提供輔導費用,協助新北小型餐飲業轉變經營型態。(圖/經發局提供)

▲新北市府整合外送平台、超商賣場,以串聯資源方式與民間業者跨域合作,並提供輔導費用,協助新北小型餐飲業轉變經營型態。(圖/經發局提供,下同)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後疫時期拚經濟,新北市府協助小型餐飲業與特色店家轉變經營型態。新北市推出「新外商」3方合作計畫,業者上架超商外送平台補助5千到2萬,14日舉行發布記者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會中表示,盼透過超商、業者、外送平台三方的資源整合,帶來更多商機。
 
侯友宜說,新冠肺炎疫情使得餐飲業及各產業都面臨很大的挑戰,同時改變了民眾的消費型態,因此,他在上半年就已指示經發局及相關單位,務必全力協助受衝擊的業者轉型,發展出更多元的通路與商機。

侯友宜指出,目前已有500多家業者加入拓展通路的行列,而市府團隊除協助上架,還會補助3千元至2萬元不等的輔導費用,歡迎新北業者踴躍加入,帶動經濟成長。
 
侯友宜表示,在零接觸經濟盛行的疫後時代,市府團隊為協助新北店家轉型,特別與外送平台和超商零售業者攜手合作;只要營業登記、設籍課稅在新北市,或在衛福部食藥署食品藥物業者登錄平台登錄的餐飲業者,就可以和foodpanda、foodomo、蝦皮等三家外送平台合作。

此外,市府團隊也媒合了統一、萊爾富兩大超商及全聯零售通路,盼透過三方合作促進經濟發展。

經發局補充,為鼓勵民眾多多消費、支持新北業者,市府團隊推出「外送消費王」及「外送消費滿額抽大獎」的活動,即日起至11月15日,利用foodpanda、foodomo、樂購蝦皮消費,消費次數最高的民眾可獲得5萬元的郵政禮金。

第2名與第3名分別可獲得1萬2千元和8千元郵政禮金;「外送消費滿額抽大獎」則是只要在合作的三個外送平台消費滿500元,就可分別抽100名的回饋消費抵用金。

▲新北市府整合外送平台、超商賣場,以串聯資源方式與民間業者跨域合作,並提供輔導費用,協助新北小型餐飲業轉變經營型態。(圖/經發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