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約戰「台灣楊氏太極拳傳人」 定泰國決鬥…網笑:他不敢去啦~

▲▼「格鬥狂人」徐曉冬。(圖/翻攝自臉書/徐晓冬 北京格斗狂人)

▲「格鬥狂人」徐曉冬。(圖/翻攝自臉書/徐曉冬 北京格鬥狂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堅稱傳統武術都是「假的」,近年不斷挑戰各家「武功大師」,2017年也跟「館長」陳之漢發生約戰風波。近日,台灣一名自稱「八卦拳及楊氏太極拳傳人」的李姓男子向徐曉冬二度下戰書,狂批對方對傳統武術的無知、利慾薰心。對此,徐曉冬14日早上也正式下戰書,約李男「泰國一戰」。

徐曉冬在貼文指出,「我徐曉冬說到做到!台灣李明先生多次向我挑戰,我回覆後,李明先生竟然編造謊言抹黑我,我已經發視頻證據,在此也發圖片證據!已經安排泰國合法賽事方聯繫台灣李明先生,在泰國一戰,泰方已經郵件聯繫李明,咱們看看他還要怎麼做~。」

網友紛紛湧入該帖文下面留言,「身為台灣人,支持你打李明」、「他不是台灣人,他外星人啦」、「趕快先下注20塊賭姓李的會發文推託不敢去」、「他只是想紅而已,不用理他」、「支持把太極拳摁在地上摩擦」。

▲▼「格鬥狂人」徐曉冬。(圖/翻攝自臉書/徐晓冬 北京格斗狂人)

▲李明約戰徐曉冬。(圖/翻攝自微博)

此前,自稱「八卦拳及楊氏太極拳傳人」的李明日前向徐曉冬二度下戰書,稱徐曉冬狂捧「現代搏擊」、妄貶國術傳武,「全盤否定太極拳,甚至於攻擊整個國術傳武,放肆炒作,口出狂言」。

李明強調,「中華國術是以內勁見長的打法,西洋式『現代搏擊』是外力的打法,中華國術絕對不亞於『現代搏擊』」。

此前,徐曉冬曾公開回應指出,散打是現代搏擊,是借鑑了拳擊、空手道、跆拳道、摔跤等武技,具有一定實戰能力的現代中國武技,「比起你所練的東西,要先進太多太多,當然這也是你不知道的,我無必要多解釋,因為你……。」

徐曉冬也強調,自己可以答應邀戰、也可以赴台,「如果你的智商不是幼稚園的水準,你應該知道現在大陸人赴台是辦理不了的」。他表示,只要李明在1個月內幫他辦好相關入境手續、或是自己到中國,否則李明「就是一個傻X」。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