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小熊塗奶油!史上最夢幻「蛋糕系列」微風信義搶先賣

▲MOSCHINO     。(圖/品牌提供)

▲MOSCHINO 2020秋冬以「動漫安東尼」為主題重回18世紀凡爾賽宮 。(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MOSCHINO的經典代表元素「小熊」,許多時尚迷都不陌生,2020秋冬品牌以細緻瑰麗的洛可可風,重現瑪麗安東尼皇后豪奢午茶場景,於是小熊化作粉紅鮮奶油塗抹而成,乖巧坐落在花邊瓷盤上,如今更將這一元素注入到長版T恤、大學衣等單品,將於微風信義搶先開賣!

▲▼MOSCHINO     。(圖/品牌提供)

▲▼MOSCHINO     。(圖/品牌提供)

▲小熊被塗抹粉紅鮮奶油呼應瑪麗安東尼皇后的豪奢午茶場景。(圖/品牌提供)

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 1988年秋冬推出泰迪熊設計元素,任憑世代交替也不過時,2020秋冬品牌以瑪麗安東尼皇后為靈感人物,細緻瑰麗的洛可可風重現豪奢午茶場景。經典小熊則被抹上了粉紅鮮奶油,衣著寫上「THIS IS NOT A MOSCHINO TOY (這不是MOSCHINO玩偶)。」充分展現Jeremy Scott十足玩味,小熊下方更搭配雙層精細且繁複的擠花奶油,宛如一朵朵繽紛真花綻放於蛋糕上,並以巧克力LOGO裝飾,高雅的坐落於法式浮雕蕾絲花邊瓷盤。

▲MOSCHINO      。(圖/品牌提供)

▲MOSCHINO      。(圖/品牌提供)

▲MOSCHINO      。(圖/品牌提供)

▲(依序)長版T-shirt NT$11,800;蛋糕熊蕾絲下擺大學衣 NT$30,500;荷葉邊蛋糕熊上衣 NT$27,800。(圖/品牌提供)

系列中除了經典長版T-shirt,同時也將蛋糕的元素運用在細節中,大學衣的蕾絲下擺彷彿是蛋糕的奶油蕾絲花邊裝飾;以擠花概念為發想的經典LOGO上衣則於肩部與袖子綴以層次荷葉邊,將繁複的洛可可風格結構融入於現代設計中,荷葉邊蛋糕熊上衣多層次袖口仿佛擠花奶油一般可口,此系列微風信義之夜當周搶先首賣。

▲▼MAX&Co. 2020早秋系列  。(圖/品牌提供)

▲▼MAX&Co. 2020早秋系列  。(圖/品牌提供)

▲MAX&Co. 2020早秋系列將目光轉向天空,復古懷舊感的麂皮套裝豐富穿搭可能 。(圖/品牌提供)

與此同時,MAX&Co. 2020早秋系列將目光轉向天空,從浩瀚天際汲取本季設計主軸、佐以70年代鮮明的風格輪廓,搭配天空不斷變化的豐富配色,如清新的湛藍白晝、浪漫的漸層晚霞及靜謐的深藍夜空,充滿復古懷舊感的麂皮套裝,選用柔軟的小羊皮製成,既是夾克、也可變身襯衫使用,提供職場女性更多元的穿搭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