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4門市到貨!標準版售價17,990元

▲▼OPPO Reno 4。(圖/翻攝自OPPO官網)

▲OPPO Reno 4。(圖/翻攝自OPPO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OPPO在今年6月公布的Reno 4新機在今(14)日,於台灣線下實體門市少量到貨;根據消息人士指出,這次率先到貨的新機為OPPO Reno 4標準版(單機售價17,990元),而OPPO Reno 4 Pro(預計售價23,990元)目前尚未確定何時才會現身實體門市中。

據了解,OPPO Reno 4標準版這次提供8GB+128GB版本,單機售價為17,990元;而OPPO Reno 4 Pro則將提供12GB+256GB版本,單機售價23,990元。

兩款手機都將提供「夢鏡黑」、「晶鑽藍」兩種顏色選擇;且兩款手機都將提供n1/n3/n41/n77/n78頻段的5G網路功能。

但要注意的是,雖然先前OPPO在發表Reno 4系列新機時,曾提到充電頭為65W超級閃充;不過因為台灣的電壓為110V(中國為220V),為了因應台灣的電壓,這次在門市中所購得的Reno 4新機隨附充電頭為50W,至於之後是否會再推出配備65W充電頭的Reno 4目前還未能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