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突然被左手痛醒! 女屋主驚見陌生男「手持剪刀」站她眼前

剪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醒來,發現有陌生男在家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女子近來在家中睡覺時,突然感覺左手腕一陣疼痛,她張開眼睛一看,眼前竟然站著一名陌生男子,且對方手中還拿著剪刀,幸好對方發現她醒了便立即跳窗逃跑,她則驚魂未定報警。

《都市快報》報導,事件發生在8日凌晨4時左右,居住在杭州市臨安區錦城街道的胡姓女子,當時人在家中沙發上熟睡,驚醒後竟然見到一名陌生手持剪刀的男子,她立即嚇得從沙發上跳起來大吼,「你幹嘛!救命啊!」對方從客廳窗戶翻出去後,她看著自己隱隱作痛的左手,發現雙手戴的金飾都不見了,才拿起電話報警。

臨安公安錦城派出所接到報案,調查5小時後順利鎖定嫌犯何姓男子,今年38歲的何男有竊盜前科,當日喝完喜酒後因為身上沒錢,便以爬外牆水管的方式到民宅中偷竊,而且通常作案時「無論屋內是否有人」他都會大膽闖入,當天一共得手5戶人家,竊取財物共計人民幣4萬多元(約台幣16多萬元),目前所有贓物已歸還原主,並因竊盜罪行政拘留中,案件仍待進一步審理。

▼男子只要沒錢,就會闖進民宅行竊。(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睡夢中突然被左手痛醒! 女屋主驚見陌生男「手持剪刀」站她眼前。(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