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鋼琴YouTuber狂吸日粉!3千人線上等首播 一上片「秒收抖內2萬」驚呆

▲▼             。(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Pan有「爆乳鋼琴YouTuber」的稱號。(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Pan Piano是一位來自台灣的鋼琴演奏YouTuber,過去大多以日常穿著入鏡彈琴,近期換上性感風格的cosplay服裝,每5部片就有3-4支會看到Pan深深的事業線。日前這位妹子也成為日本人的話題,有網友在PTT發文,說Pan最近一次的影片首播,聊天室一堆都打日文,還有粉絲抖內1萬塊,話題引發熱論。

Pan Piano日前首播影片「Final Fantasy XIII 閃光 & FINAL FANTASY XIII ~誓い~ [ピアノ]」,事後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文,說Pan在這支演奏影片中,胸部大到「好像快彈出來了」,而且一看聊天室,發現很多用戶都是打日文,認為應該是日本網友,而且影片播放時,還有粉絲抖內1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Pan的性感cosplay相當吸睛。(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貼文馬上引發話題,「還沒開播就三千多人等待是怎樣」、「開播瞬間直接就有750美金抖內,兩萬多」、「台灣之光」、「羨慕……身材好會彈琴」、「這個身材很逆天」、「還沒開播聊天室就刷成這樣……果然音樂無國界啊」、「 重點是看起來很白很滑很嫩很Q,有沒有硬擠不重要」、「全台人氣最旺的youtuber。」

本站日前才報導《120萬訂閱達成!爆乳鋼琴YouTuber「追平音樂系碩士」 網驚:之前輸10幾萬》,Pan是一名台灣鋼琴演奏YouTuber,在YouTube上經營頻道「小p的音樂工房」(Pan Piano),目前的訂閱數高達128萬人。過去Pan在彈琴時多以日常穿著入鏡,自從她換上cosplay服裝、化身角色演奏動漫主題曲,露出深深事業線,傲人的上圍馬上吸引眾人目光,訂閱數一舉超越音樂系碩士出身的「Ru's Piano Ru味春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