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姆斯與道奇隊合作 11月美國總統大選球場成投票所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為了維護黑人族群投票權益,先前成立「不只是一張選票」組織。根據美媒報導,該組織已經和道奇隊達成合作,將在11月美國總統大選時在道奇球場設投票所。

已有NBA球隊和該組織達成協議,像是老鷹隊出借主場作為投票所,而活塞球團也安排球隊訓練設施作為投票用途使用。而道奇隊是大聯盟第一支與該組織合作且願意提供球場作為投票所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可能對洛杉磯還很陌生,但沒過多久我就瞭解到道奇隊與湖人隊之間的關係有多麼特別,」詹姆斯表示,「我們關係密切,我真的很自豪我們能夠幫助道奇成為第一個開放投票所的大聯盟球場。」

根據美媒報導,道奇明星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也是該組織的成員之一。在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前,洛杉磯所有選民都可以免費使用道奇球場的停車場,並在體育場內進行投票。

詹姆斯與洛杉磯道奇隊攜手合作,將道奇主場設為投票所,意義十分重大。一直以來,詹姆斯都非常熱衷關切有色人種的投票權問題,他也呼籲有色人種積極參與投票,用選票表達心聲。

團購銷售第一,瞬間吸收同時抑菌

關鍵字: 詹姆斯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