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史坐觀眾席「出怪聲」遭驅逐 脫帽致意嘲諷主審

▲國民小史坐觀眾席出怪聲被趕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小史坐觀眾席出怪聲被趕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在14日國民隊作客大都會之戰,坐在場邊觀眾席的王牌「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卻被主審趕出球場,原因是他在觀眾席上對好壞球判決有意見。

比賽進行到3局下,國民投手佛斯(Austin Voth)兩顆在好球帶邊緣的球,被主審托雷斯(Carlos Torres)判定成壞球,小史對主審的好壞球判決有意見,因此最後被趕了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著口罩坐在場邊的小史,神情看起來相當放鬆,當被主審驅逐出場時,他還脫下球帽,向場內致意,且他似乎還面帶微笑,頗有嘲諷的味道。

一開始國民教頭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以為是自己被趕了出場,後來他才意識到被趕的人不是自己,而是坐在觀眾席的小史,「我愛小史,我不能告訴你他說了什麼,但我愛他。」

托雷斯的好球帶不僅國民有意見,大都會也對此感到很困擾,陣中主砲阿隆索(Pete Alonso)在2好3壞滿球數時,被佛斯一顆像是壞球的好球三振出局,當時大都會休息區也發出不滿的聲音。

團購銷售第一,瞬間吸收同時抑菌

關鍵字: 國民小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