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屍裹毛毯「浸泡瀝青桶」! 親生爸媽狂扯謊:他在朋友家

▲▼嬰兒,嬰,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德州一名男嬰剛出生不久就離奇猝死,屍體竟被父母泡浸一桶瀝青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普林斯頓(Princeton)發生一起可怕事件。羅納德(Roland Grabowski)與唐娜(Donna Grabowski)夫婦最近迎接新生命,兒子米迦(Micah)才出生一周卻因不明原因猝死。2人發現以後,沒有通報相關單位,反而把嬰孩屍體用毯子包裹起來,浸入一桶5加侖的瀝青裡。

綜合《紐約郵報》、《鏡報》報導,科林郡(Collin County)警方9日上午接獲通報,稱這一家人出現「可疑情況」。他們取得搜索令後進入查看,搜索到住家後院的棚子時,竟發現一具男嬰屍體被浸在瀝青中。

警長斯金納(Jim Skinner)表示,夫妻拒絕合作,不願交代事發經過和孩子的下落,而且「說了無數的謊」。唐娜供稱,兒子是在麥金尼(McKinney)一間醫院出生,卻查無出生紀錄。夫妻倆還一度謊稱米迦待在朋友家,甚至傳訊息詢問另一名朋友,「能不能說你的寶寶是我們的,速戰速決,他們只是需要看一下」。

最後,夫妻倆坦承,7月29日早上起床時,發現躺在床上的兒子疑似因嬰兒猝死症(infant death syndrome)突然死亡。但是,他們沒有向相關單位求助或通報,反而決定把孩子的屍體藏起來。

羅納德是曾被州政府登記造冊的性犯罪者,他如今被指控危害兒童、虐待遺體、為竄改證據損害人類遺體。唐娜面臨相同指控,並涉嫌竄改物證。夫妻倆目前已遭逮捕,被預期還會面臨更多重罪指控。

調查單位仍在等待驗屍報告,確認男嬰死因。斯金納說,他擔任警察已經超過30年,「我見過許多瘋狂的事情,但這是我第一次在一桶瀝青內發現死嬰……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快閃特賣!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限時超殺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