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今晚幫李眉蓁站台 陳揮文氣炸怒飆:你來幹嘛啦!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現身高雄市議會    。(圖/記者洪靖宜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資料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15日登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晚間宣布,將參與14日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讓許多韓粉相當開心,但也有部分民眾質疑不妥。一向友韓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直言,「韓國瑜你來幹嘛?」認為韓國瑜不應該去幫李眉蓁站台。

陳揮文表示,韓國瑜去站台各有利弊,他覺得李眉蓁應該公開婉拒韓國瑜去站台,除了韓國瑜之外,像什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幫李眉蓁,「很好啊!但除了韓國瑜之外我都歡迎!」

▲▼許崑源告別式,韓國瑜到場。(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資料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陳揮文提及,如果韓國瑜有聽到,「我拜託你不要去!」韓國瑜有很多委婉的方法,例如預錄一段影片,請夫人李佳芬、女兒韓冰看過後,覺得OK就寄給李眉蓁,讓對方播放就可以了,「1、2分鐘就好,千萬不要去(選前之夜),意思到就好。」

陳揮文認為,這補選就是因為韓國瑜被罷免而起,韓國瑜要做的應該是謙卑道歉,而不是去現場站台,不應該給民進黨籍的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有任何藉口。

陳揮文強調,李眉蓁應該自己擔起來,告訴外界「選前之夜神秘嘉賓就是我」,因為李眉蓁是高雄市長候選人,那就是最重量級的來賓,而韓國瑜不用到場。

「韓國瑜你來幹嗎啦?才6月6日被94萬票罷免,到底是去幹嗎?」陳揮文說,但韓國瑜去站台也無所謂,「我也照跑照跳,他不聽我的,很正常啦!韓國瑜想去站台就去站台,只是我認為不應該去。」

最後,陳揮文再度提及,韓國瑜錄個有字幕的影片交代一下即可,「站什麼台?我不懂為什麼一直叫韓國瑜去站台。(韓國瑜)已經被罷免了,然後才進行補選,結果新聞焦點是韓國瑜要不要站台,真是莫名其妙!」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快訊/真的要同框!韓國瑜選前之夜替李眉蓁站台 喊話粉絲:明晚見
選前之夜尬韓國瑜!蔡英文:現在訂車票來得及…高雄朋友明晚見
吳益政不辦選前之夜 柯文哲陪掃街爭取支持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晚間吐心聲…替李眉蓁站台 韓粉:就等您一句話「一定投3號」
「夢想實踐要在故鄉」陳其邁:希望能為高雄奉獻所長
高雄市長補選「戴口罩+投票3寶」 15日零時起網路禁助選言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