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數月坐穩紅寶石!他觀察業界人才流向發現東森 收入破6位數

▲▼紅寶石經銷商王寶玲。(圖/王寶玲提供)

▲坐穩紅寶石的王寶玲憑藉多年傳銷經驗和努力,月入20萬以上。(圖/王寶玲提供,下同)

記者簡仲豪/採訪報導

「觀察業界成功人士的走向,找到完美的企業!」紅寶石經銷商王寶玲加入東森全球新連鎖短短數月期間,憑藉多年傳銷經驗和努力,獲得如今的成就。他指出,自己當初會選擇加入東森,是因為看到傳銷界很多知名人士都不約而同投身新連鎖,對這樣的現象感到好奇,開始研究其產品和運作模式後,被嚴選的企業精神給感動,毅然選擇加入。

▲▼紅寶石經銷商王寶玲。(圖/王寶玲提供)

▲王寶玲對東森全球新連鎖的商業模式以及豐厚的分潤感到讚嘆。

加入東森全球新連鎖才短短數月就坐穩紅寶石的王寶玲表示,自己也做過傳銷業,但因為各種制度原因而倒閉,當時的損失非常慘重,也學到若要成功,必須要站在大企業的肩膀上,透過整個企業的力量和完善的制度,才能在傳銷界站穩腳步。

王寶玲解釋,東森新連鎖之所以這麼迷人,除了豐厚的獎金分潤外,就是總裁王令麟的處事風範,王總裁在獎金的分配和員工的福利上做得非常好,不僅自己賺得到錢,因為信任自己也選擇加入的夥伴也都能享受到相同的福利,特別是上升到紅寶石的階級後,可以推薦自己喜歡的3個商品到內部,經過審核,若通過就會上架到新連鎖的平台,這是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

▲▼紅寶石經銷商王寶玲。(圖/王寶玲提供)

▲王寶玲努力去學習,讓自己能夠用更多的方式讓每個人都能真正了解新連鎖。

「雖然身在東森且也讚嘆這次東森集團所能成功創立且發揚全球事業新連鎖,但一開始對『東森』並沒有好的印象!」王寶玲表示,因為王總裁曾因為其父親的緣故遭受牽連,當時新聞播報的篇幅非常大,因此對於這些傳銷界的達人選擇加入東森,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但深入了解後才發現,王總裁之所以能不受媒體影響,甚至將集團帶向另一個高峰,絕對並非偶然,而是因為他有一顆積極且大方的心。「曾被知名人力銀行評選為國內前10大幸福企業的東森,能獲得今日的成就,是我努力追逐的境界。」

王寶玲坦言,現在的台灣民眾對於「傳銷」兩個字還是存在非常大的厭惡感,因為過往有太多不好的經驗,身邊很多朋友對加入東森的決定也感到質疑,但也正是這樣,才會逼迫自己努力去學習,讓自己能夠用更多的方式讓每個人都能真正了解。「現在朋友們不僅不會懷疑,多數聽過內容的人也都跟著我一起加入了。」

王寶玲進一步表示,以往的傳銷業都有販賣固定的商品,主要是推自己公司底下的商品,購買其他東西的價格並不划算,但東森不僅販賣東森自己研發的產品,還販賣各種嚴選過的優質產品,加上用一支手機就能運作的商業模式,引領整個業界,非常值得為此努力。

▲▼紅寶石經銷商王寶玲。(圖/王寶玲提供)

▲傳銷界的很多達人選擇加入東森,絕對並非偶然,而是因為王總裁有一顆積極且大方的心。

「在傳銷界,若提到系統,一定會談到『642系統』,猶如傳銷的成功保證班,當今業界許多優秀的領導人也都推崇這套系統。」王寶玲表示,自己在傳銷業界已經有非常多年的經驗,也努力鑽研各種方式能讓更多的民眾了解這項產業,在每一場自己舉辦的演講中,都會將東森的理念宣揚給大家,若有提及這套系統或有任何不懂,都非常願意花時間向每一個人解說。「或許我能在短時間內帶領100多人,且月收入超過20萬以上,正是因為我的努力,和恰逢新連鎖創立的時機。」

王寶玲也建議,這次東森動員整個集團的力量來創立新連鎖,可以說是千載難逢,一定要把握住機會,只要有心想成功,一定可以達到跟自己相同的成就。

►王寶玲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