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祭品文「查獲假券發1200雞排」 網友敲碗喊兌現:卡位吃雞排嘍

▲▼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成立大會,何志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7月曾經在臉書發祭品文,這個暑假警方有查獲假三倍券,他願意公開發放1200份雞排,結果雲林縣警方13日在虎尾破獲偽造集團,查扣三倍券成品1094張、半成品798張,總市值約新臺幣250萬元,網友們看到相關的新聞報導後,馬上到他的臉書留言「卡位吃雞排嘍!」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7月20日開記者會,指稱有小商家收到客人用三倍券消費,結果,不料三倍券經台灣銀行鑑定竟是假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隨後透過臉書提出2個疑點,首先第一點「警方未獲相關報案」,第二點則是「7月23日才開放將三倍券換成現金」,銀行根本還沒有兌領業務,因此這件事是假消息。

▲雲林縣出現偽造振興券集團,7月27日虎尾分局接獲彩券行反映有人持偽券購買刮刮樂,即查獲持偽造振興券消費的張嫌並經聲押獲准。(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出現偽造振興券集團,警方查扣大量偽券。(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對此,何志偉7月22日在臉書表示,「有民代公開開記者會,造謠有假的三倍券在市面上流通,被要求提出罪證進行查緝時,卻兩手一攤不願提供」、「我不能阻止別黨信口開河,但至少可以懸賞鼓勵、遏止犯罪」、「這個暑假警方有查獲假券,我願意發放1000份雞排,也就是各位網友只要發現、檢舉,大家就有雞排吃!」

結果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接獲轄內彩券行通報,指稱疑有民眾持偽三倍券購買刮刮樂,經追蹤調查後索鎖定一名張姓女子涉有重嫌,13日攻堅嫌犯在彰化員林市、溪湖鎮、雲林虎尾鎮等住處與工廠,抓獲主嫌蘇男與共犯張女等6人,查扣偽券成品1094張、半成品798張,總市值約新臺幣250萬元。

▲▼何志偉曾發祭品文「查獲假券發雞排」 網友要求兌現:去哪裡領。(圖/翻攝自臉書)

▲何志偉曾經在臉書發祭品文「查獲假券發雞排」。(圖/翻攝自臉書)

相關新聞報導後,網友紛紛跑到何志偉的臉書留言,「笑死,還沒過1個月,連暑假都還沒結束,吃雞排嘍」、「請問雞排號碼牌要在哪裡領」、「我的雞排要辣不要切」、「告訴我分送的時間和地點」、「卡,真的烏鴉嘴」、「雞排可以加碼100萬份嗎,讓大家人人有獎」、「說到要做到,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