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裡面沒穿!全黑「中空裝」耍辣 一切都為搶先全球曬新包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星韓藝瑟近日於IG上釋出一系列暗黑風格美照,頂著個性感十足的埃及艷后齊瀏海長髮,熟練駕馭一身純黑洋裝,只見這件火辣洋裝深V直接開到胃,韓藝瑟捨去了內搭,讓黑色內衣也外露,大方展露性感。不過這身令人眼冒愛心的造型,其實都是為了要曬手上的寶格麗(BVLGARI)與Ambush最新聯名款「蛇頭包」,這顆包款日前才剛開始接受預購,女神竟已經搶先全球背上了!

▲韓藝瑟。(圖/翻攝自IG)

▲韓藝瑟穿火辣中空裝曬寶格麗新包。(圖/翻攝自IG@han_ye_seul_,以下同)

韓藝瑟雖然已漸漸要邁入四字頭大關,但是凍齡的美貌與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近年來很用心的在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時常在上頭與粉絲們分享自己的生活、減肥、運動以及穿搭方面的主題,靠著一張精緻臉蛋與獨到品味,也備受時尚圈愛戴,如今依然是眾品牌代言、時尚雜誌畫報上的常客,人氣穩定成長。

▲韓藝瑟。(圖/翻攝自IG)

這次搶先大家曬出最新包款,也更加提升了她的品味與實力,寶格麗近期宣布與日本設計師品牌Ambush合作推出全新包款,改造自寶格麗經典「Serpenti」系列,共推出4種顏色:藍色、螢光綠色、桃紅色和黑色,而韓藝瑟手上這顆正是系列中最夯的黑色,此限量聯名系列目前才剛於官網開放預購,預計於9月時寄出,女神率先背上實在太吸睛,連「中空裝」都成了配角。

▲韓藝瑟。(圖/翻攝自IG)

►徐睿知戴墨鏡實在太燒!女王氣場飄出戲外 最新代言又辣又帥

►謝欣穎「臉太小」害曾敬驊好吃虧!LONGCHAMP「這款包」讓兩人都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