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實驗小學驚爆恐怖教師凌虐小五童!鼓棒抽打下體長達2年 嗆:說出去宰了你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北部某國小老師涉嫌凌虐小五學童長達2年遭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北部地區某實驗小學劉姓老師,涉嫌在長達2年期間,至少20次藉故毆打、辱罵凌虐1名小學五年級學童,被害學童回家跟媽媽說,反遭劉師變本加厲地拿鼓棒抽打下體、手臂骨折傷處,恐嚇「說出去,我就宰了你」,被害學童長期受虐,產生創傷後壓力症、失憶等嚴重傷害,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妨害兒童發展罪起訴這名恐怖老師。

據了解,這名劉姓老師已經不在事發學校任教,而受害學童身心嚴重受創,除了不敢上學、不敢提起劉師,甚至在接受調查說明遭遇時,也會出現恐慌等情緒不穩定的激烈反應。

起訴指出,劉姓老師自己也有孩子,年紀比被害學童小,他要求還在念被害學童在課後幫忙照顧,但劉師認為被害學童沒有盡好照顧責任,從2017年9月起,會趁著放學大家都離開教室時,呼巴掌或拿打鼓用的棒子,邊打邊罵:「照顧(孩子)是你的責任,為何這點事情都做不好?」

▲▼ 虐童,女童,女孩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檢察官認定恐怖老師從2018年到2019年間長期毆打、辱罵凌虐學童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018年9月10日放學後,劉師把被害學童留下,打巴掌、推倒在地,質問:為何把被我罵的事情告訴你媽?27日,劉師發狠,拿起鼓棒抽打被害學童下體;10月間,劉師又3度趁沒人在教室的時候,連續呼被害學童巴掌、棒打學童下體及小腿骨;11、12月間,更是頻繁到幾乎每周至少1次到2次,巴被害學童後腦杓,還辱罵:「你爸是笨蛋,你媽是傻瓜,才會生出你這個廢物、爛人、白癡」。

到了2019年,劉師仍分別在3月、4月各虐打被害學童1次,而且疑似故意敲打被害學童受傷骨折打鋼釘的地方,連下體都打到脫皮,9月間,被害學童終於升上六年級了,卻在開學沒多久,就被劉師獨自叫去教室,恐嚇「你要是說出去,我就宰了你」。

小孩,兒童。(圖/達志/示意圖)

▲被害學童現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失憶等傷害。(示意圖與本案無關/達志)

被害學童因為受不了龐大的受虐折磨,開始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合併解離轉化症、焦慮、失憶等嚴重傷害,但劉師堅決否認犯行,辯稱是遭被害學童誣指陷害,由於醫院鑑定被害學童的確身心受創嚴重,也有同學作證曾在經過教室時,從走廊看到類似情形,檢察官不採信劉師辯詞,依妨害兒童發展罪嫌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