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件小事瞬間變快樂!他激推「適當腦殘」超紓壓 網友嗨喊:非常需要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你快樂嗎?在這個「壓力爆大」的社會氛圍裡,每天忙於工作、為了生活打拚,已經忘記快樂的自己是什麼模樣了嗎?知識型YouTuber《77老大》認為,幸福就跟卡通「龍貓」中的小黑炭一樣,存在於生命當中的各個角落。而他也分享能讓自身感到最幸福的20件小事,希望能讓大家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網友看完嗨喊:「超需要」。

77老大分享「20種讓你瞬間變快樂的方法!」必學超有效:

1.給愛你的人驚喜
送禮不應該是讓人傷腦筋的事情,也不該是節日的例行公事,當你心愛的人收到禮物而快樂,你也會跟著感到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改變生活環境
一成不變是讓你生活苦悶的元凶!可以在辦公桌上放棵可愛的仙人掌,或是幫客廳換張新的地毯,都能讓你心情更加愉悅。

3.經常把謝謝掛嘴邊
懂得對生活感恩的人才有快樂的權利,別當整天抱怨,一輩子陷入抱怨的輪迴的人。

4.多摸摸小狗小貓
多和寵物玩,讓牠融化你的心,讓你暫時忘卻老闆、同事討厭的嘴臉,忘記水槽還有一堆碗沒洗。

5.別因為柴米油鹽變黃臉婆
女生懂得適度保養、打扮自己是非常重要的,想辦法讓自己更美、更好,整個宇宙就會有所感應,吸引更多好事發生。

6.適當的腦殘
人不能夠太聰明,否則活得很辛苦,因此找一部沒有壓力的「智障影片」,徹底讓自己當一個天線寶寶,因為「爛到笑」就是最好的紓壓辦法。

20件小事瞬間變快樂!他激推「適當腦殘」超紓壓。(圖/截自即新聞)

7.至少2週看一本書
讀書能讓你博學多聞,增廣見識。

8.把愛說出口
回想一下,你已經多久沒說出「我愛你」這3個字了?雖說送給爸媽的雞精、幫老婆洗碗、給朋友的擁抱,這些全都是愛,卻都比不上直說我愛你更有效。

9.練習各種冒險
不要處在太安逸的狀態,會讓人忘記腎上腺帶給你的刺激,跳傘、坐雲霄飛車、單獨去陌生城市旅行都好,不要讓自己的生命有所侷限,嘗試冒險,創造出更棒的自己。

10.捐血與舊衣回收
有句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捐血讓新陳代謝更健康,捐衣服讓居家更整潔,必須懂得「有時候失去也是一種獲得」。

20件小事瞬間變快樂!他激推「適當腦殘」超紓壓。(圖/截自即新聞)

11.找回曾經的熱情
別因為年紀和習慣讓你停止玩樂,保持赤子之心讓你用這種心情持續享受人生,找回快樂、成就及滿足感。

12.讚美自己、認可自己
每天早上起床或晚上睡覺時,看著鏡子喊「我是最棒的」,如果世界還沒看到你,你必須有自信等它看見。

13.吃點甜點
適度吃點甜食不會增加太多卡路里,卻能增加生活小確幸!但要記得一點點就好,否則身材也會跟著橫向發展。

14.沒有人是天生幽默
把看到、聽到好玩好笑的事情全都存在備忘錄,能在聚會上適時的發揮,把全場逗笑你自己會最開心。

15.更加享受性愛
適度性愛有助於抵消壓力,讓人進入深度放鬆狀態。根據統計每週愛愛的人比不愛愛的人幸福感多出10%。

16.找到屬於自己的香味
香味代表你的生活品味、代表個性,這樣會讓你超有自信。

17一定要去旅行
體驗世界之大,感受自身之小,讚嘆前所未見,去知足習以為常。

18.整理一份屬於自己的歌單
開車時候聽、優閒午後聽、晚上靜謐的聽,在不同心境就該有屬於自己不同的音樂。

19.不要設鬧鐘
一個月至少2天放下一切鳥事,讓自己睡到自然醒,你會發現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20.懂得閉嘴的人最快樂
所謂「爭的是理,輸的是情」,看淡嘴上輸贏你就會活得更自在。

77老大語重心長地說,每個人追求的人生目標不同,雖然擁有財富很幸福,能提高生活品質、增加自我肯定,但也有許多人離開高薪職位,只為了體驗生活。無論哪一種皆無對錯,只要你珍惜擁有,不去比較、不羨慕別人,你也能過得很幸福。

網友看完影片後嗨喊:「超需要」「十分認同!睡到自然醒的確很幸福」「快樂就是體驗當下生活與做自己喜歡的事!」「非常認同不與別人比較!很多煩惱都是比出來的!」「體驗生活更重要」「邏輯性易懂又實用」「懂得對於生活感恩的人,他才有快樂的權利!」「這影片我非常需要,畢竟我是個憂鬱症患者併發恐慌症,一直在找能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