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疫情後第一場「開放粉絲」頒獎典禮 Soribada觀眾席「梅花座」曝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KPOP界盛事「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儘管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13日依然照常舉行頒獎典禮,且成為疫情過後第一場開放粉絲進場的大型娛樂活動。現場針對防疫,安排特殊座位。

▲▼2020「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圖/翻攝自自Tik Tok)

▲TWICE出席2020「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定延因病缺席。(圖/翻攝自自Tik Tok)

包括TWICE、ASTRO、MAMAMOO、Red Velvet、GFRIEND、TXT、ITZY、NCT DREAM、姜丹尼爾、金在奐、河成雲、金宇碩、(G)I-DLE、OH MY GIRL、IZ*ONE、THE BOYZ、宇宙少女、VICTON、AB6IX、Stray Kids、CRAVITY等藝人皆出席,也成為KPOP圈疫情以來,最大型的娛樂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圖/翻攝自自Tik Tok)

▲「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是疫情後第一場開放粉絲入場的頒獎典禮。(圖/翻攝自自Tik Tok)

可惜的是,JYP娛樂透過TWICE官網表示,成員定延基於健康因素,無法出席當天頒獎典禮。據悉她先前已透過直播向粉絲報告,由於脊椎間盤突出問題,必須進行手術。JYP娛樂也承諾:「為了定延可以早日恢復健康,我們也將會盡最大的努力。」

▲▼2020「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圖/翻攝自自Tik Tok)

▲「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觀眾席採取梅花座。(圖/翻攝自自Tik Tok)

由於也是疫情爆發後,第一個開放觀眾進場的頒獎典禮,透過直播畫面,可見台下粉絲採取「梅花座」形式入座,彼此之間保持社交距離。不過由於位置距離還是比想像中近,也讓許多電腦前的粉絲心驚表示:「看來還是有點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