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棒打鄭凱文贏球 潘武雄:其實跟設定不一樣

▲統一獅隊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3日5比3打敗中信兄弟,取得對戰5連勝,統一第8局潘武雄代打建功,敲出超前安打,賽後潘武雄表示,其實跟設定不一樣。

今天統一第8局靠著潘武雄代打,從鄭凱文手中敲出安打,一棒超前比數,第9局林安可轟出陽春全壘打,多添1分保險,最後擊敗中信,順利拿到對戰5連勝。

潘武雄表示,教練團有交代如果對方要換鄭凱文,要先準備一下,有把對戰想法想在腦海裡,但其實跟自己設定不一樣,可能捕手不一樣,之前對方捕手不是陳家駒,能敲出安打是運氣好,打出去不是很紮實,真的是運氣,因為來的是直球,揮棒比較慢一點,贏球就好了,有把任務完成,代打也不是這麼好打,要馬上融入比賽氣氛,還要多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囊括各國料理,味蕾環遊世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