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老將潘武雄代打致勝 餅總:剛好賭中了

▲統一獅隊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3日5比3打敗中信兄弟,取得對戰5連勝,統一第8局潘武雄代打建功,敲出超前安打,賽後統一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剛好賭中了。

本場統一投手潘威倫先發6局,用了88球,60個好球,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掉3分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林岳平表示,今天潘威倫開賽第一局看起來有點不太妙,原本有點擔心過不了5局,對方希望把球打遠,幾乎都是飛球出局,今天失分都是全壘打,潘威倫用經驗,一局一局守下來,第6局投完,投手教練認為潘威倫有點疲累,所以就提早啟動牛棚。

林岳平表示,第4局吳桀睿與高國慶的適時安打,開始串連攻勢,其實對方投手也投得很好,同時關鍵是林安可用速度沒有讓對手製造雙殺,後面可貴是林祖傑敲出關鍵安打,第8局潘武雄上場代打,單純是讓老將面對得點圈機會,借重老將適時一擊的能力,其實沒有特別看潘武雄對戰鄭凱文的數據,想說潘武雄是左打,對戰側投的鄭凱文,也剛好賭中了,老將就是在球隊需要的時候,可以適時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囊括各國料理,味蕾環遊世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