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3號北上追撞!車翻分隔島「3人受傷」 車流嚴重回堵

▲▼快訊/國道3號北上追撞!車翻分隔島「3人受傷」 車流嚴重回堵。(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國道3號北上發生追撞事故,自小客車翻落分隔島,3人受傷送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柯沛辰/新北報導

國道3號北上48公里(樹林路段)13日晚間7點40分發生事故,有2輛自小客車與1輛休旅車不慎追撞,導致其中1輛小客車翻覆分隔島內,車內2人受傷,被送醫救治。事故後,國3北上路段嚴重回堵,警方仍在全力排除中。

國道警方指出,事故發生在國3北上48公里處,研判是下班時間車流量大,未保持安全車距才釀禍,一共有3車追撞。不過,其中1輛自小客車受到激烈撞擊,翻落紐澤西護欄的分隔島中,車內1男1女擦傷,現場還有另一名女子胸痛,一共3人送醫。

事故造成國3北上回堵,警方已請拖吊車協助清理現場,目前尚在排除中。至於確切肇事原因,後續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快訊/國道3號北上追撞!車翻分隔島「3人受傷」 車流嚴重回堵。(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事故導致車流嚴重回堵,警方正在全力排除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浮誇海鮮吃到飽」居然這麼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