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重羽揮棒晃動大 劉育辰提點想法

▲▼中職陳重羽。(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重羽。(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捕手陳重羽近期打擊狀態不理想,統一打擊教練劉育辰表示,已經有給陳重羽一些想法與觀念。

統一主力捕手陳重羽今年打擊狀況不穩定,目前出賽49場,最近10場總共16打數僅有2支安打,打擊率降到0.239。

劉育辰表示,陳重羽的問題是揮擊時的視線晃動過大,最近有稍微好一點,之前揮棒有時候會揮完常常站不穩,力量沒有好好釋放,揮擊動作過大,只要揮棒軌跡過大,很容易造成擠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育辰表示,陳重羽剛進職棒第一年的揮棒動作比較簡化,當時主要先打到球,最近有給他一些觀念與想法,需要一點時間,就看他有沒有辦法體會,因為是球季中,比較難調整動作,只能先從最基礎的選球開始。

劉育辰表示,選手想要進步是好事,但要先瞭解自己,想法會改變思維,選手打不好,教練也有責任,,選球與身體運作要穩定,長打不是靠力量,而是身體穩定性要好,像是林祖傑的揮棒穩定性就不錯,相信陳重羽身邊會有很多人會給他意見,希望他至少要先找到自己可以接受的東西。

囊括各國料理,味蕾環遊世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