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提台美關係3任務! 國台辦嗆:民進黨的行徑令人不齒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圖/記者曾俊豪攝)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圖/記者曾俊豪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12日在華府智庫的視訊會議上強調,第二任期內,她將繼續與美國的合作,並提出台美關係三大任務。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3)日批評,民進黨長期以來打著「民主自由」幌子,惡意攻擊大陸,這種危害兩岸同胞利益的行徑,「令人不齒,更難以欺世盜名。」

蔡英文12日參加「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與「美國進步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合辦的視訊會議,演說中提出了台美關係3大任務,強調了在她的第二任期內,將繼續與美國合作。

台美關係升溫的消息曝光後,馬曉光重申「台灣是中國一部分」,中方堅決反對建交國與台灣發展任何官方關係。

他續指,民進黨當局長期以來利用一些非政府組織平台,打著「自由民主」幌子,惡意攻擊大陸,肆意破壞兩岸關係,在兩岸同胞中製造敵意和仇恨,這種甘當西方反華勢力棋子,危害兩岸同胞利益的行徑令人不齒,更難以欺世盜名。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浮誇海鮮吃到飽」居然這麼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