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恐怖磚造屋!「前後任房客」接連飄屍臭才被發現...鄰嚇呆毛骨悚然

▲宜蘭一租屋處傳人倫悲劇!男子拌屍多日,租處前任房客同是死亡多日才被人發現,令鄰居們害怕。(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傳人倫悲劇!男子伴屍多日,事發的一樓磚造屋前任房客,同是死亡多日才被人發現,令鄰居們害怕不已。(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傳人倫悲劇!宜蘭一男在租處與母親吵架,拉扯中疑害母撞地亡,鄰居10日經過租屋處時聞屍臭味,才知男子伴屍至少4天以上,不幸的是,這租屋處的前一任房客,也是在屋內身亡傳屍味臭才被人發現,令鄰居們不勝唏噓也令他們感到害怕不已。

宜蘭一名重度身心障礙男子,2年前與67歲的母親,租下一樓的磚造屋相依為命,平時母子會一同搭公車至宜蘭市等地領取愛心便當,在晚間才回到租屋處。

不幸的是鄰居10日經過租屋處時聞到濃濃屍臭味,登門才知男子伴屍至少4天以上。男子庭訊時,點頭示意有拉扯母親頭撞地,13日宜蘭法院以吳男有自殘傾向且無法交保,並有逃亡之虞及涉重罪裁准羈押。

鄰居們透露,這間磚造屋前任房客也是在屋內身亡多日,傳出屍臭後才被人發現,接連有房客在屋內死亡多日才被發現,讓人不勝唏噓也令他們感到害怕不已。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快訊/驗出諾羅病毒害164人上吐下瀉 礁溪老爺酒店首發聲明道歉了

►67歲母慘被身障子拉頭撞地慘死!眼前蛆蟲狂蠕 他吃愛心便當伴屍4天

►快訊/宜蘭大貨車左轉與機車相撞!「父子雙載」爸當場死亡、兒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