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半年約砲50女!他下體流黃綠膿汁...「身中雙鏢」淡回:不是第一次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30多歲男子因尿道口流出黃綠色濃汁,手掌和腳掌也伴隨長出紅疹,因此到泌尿科求診,經醫師詢問近期性愛經驗,男子才坦承,半年內透過交友軟體和50位女子約砲,讓醫師當場嚇傻,經安排抽血採檢後,男子同時染上淋病和梅毒。不過醫師也告訴他,染上性病雖是機率問題,但是半年內和50位性伴侶無套性行為,這麼久才來就診,已經算很幸運了,同時告誡他,性愛過程應全程使用保險套。

▲高雄男全身長紅疹。(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男染淋病,全身長紅疹。(圖/記者許宥孺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治病例的是泌尿科醫師李嘉文,男子主訴因為尿道流出黃綠色的膿汁,解尿時感到灼熱,手腳伴隨長出紅疹,但並沒有感到不適。李嘉文隨即判斷,男子應是染上淋病,強烈建議患者抽血採檢,確認是否同時感染愛滋和梅毒,一驗之下,果然是陽性反應,男子同時染上淋病和梅毒。

▲泌尿科醫師李嘉文。(圖/記者吳奕靖攝)

▲泌尿科醫師李嘉文。(圖/記者吳奕靖攝)

李嘉文建議,男子應帶性伴侶同時檢查,經詢問男子近期性史,男子才緩緩道出,自己沒有固定性伴侶,半年來都是使用交友軟體約砲,因為都是一夜情,所以也沒有留下性伴侶的聯絡方式,因此無從追起。

李嘉文描述,「他的外型帥氣亮眼,身形高瘦,年紀大約30幾歲,還很年輕,不過沒有女友」。經確診染上2種性病時,「他沒有太大反應,可能覺得社會在走,早晚會遇到」,不過進一步詢問性病史,男子坦承,並不是第一次染上性病。

▲高雄男全身長紅疹。(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男坦承自己半年內透過交友軟體約砲逾50名女性。(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男全身長紅疹。(圖/記者許宥孺攝)

李嘉文又提到,因為自己有在做臨床研究,所以看診結束後,有請男子幫忙填寫,其中一個問題是「半年內與多少性伴侶發生關係」,選項有1個、2-5個、6-10個,大部分患者都是位在這區間,「可是他問我,有沒有50個以上的選項」。

李嘉文表示,性病傳染過程可說是機率問題,比如說,女伴患有淋病,男生和她發生性關係,大約有20%的機會染上淋病,「所以半年和50個人發生性關係,這麼久才來求診,已經是很幸運了」,但不應抱持僥倖心態,性愛過程應全程使用保險套或口交套,才能降低染病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