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2020太麻里金針花季」開跑 交通管制、順遊景點一次告訴你

▲太麻里金針花。(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太麻里金針花。(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台東「2020太麻里金針花季」活動正式開跑,花季從即日起至9月13日為止在金針山雙乳峰登場,以下就整理出太麻里金針花季交通管制、周邊順遊景點資訊,趁著花季期間,就到台東走一趟!

▲▼太麻里金針山金針花。(圖/玩得瘋旅遊趣臉書專頁授權提供)

▲太麻里金針花季開跑。(圖/玩得瘋旅遊趣臉書專頁授權提供)

太麻里鄉公所表示,花季期間保障民眾安全,將於花季期間進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間金針花季每天早上8點至下午5點,請依交通疏導人員指揮並注意行車安全。

▲▼青山農場繡球花。(圖/記者蔡玟君攝)

▲太麻里日昇台。(圖/記者蔡玟君攝)

除了到雙乳峰欣賞絕美金針花海,旅客也可以順遊太麻里日昇台,從這裡可以180度欣賞東海岸,天氣晴朗時,藍色太平洋向天空那一方延伸,遼闊視野讓人看得更加放鬆身心。

▲▼台東「櫻木花道平交道」 太麻里站美景彷彿直通太平洋。(圖/「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台東櫻木花道平交道。(圖/「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當下山後,若想要捕捉火車在蔚藍海景前奔馳而過的風景,則推薦到東版的櫻木花道平交道,由於平交道背後就是湛藍海景,當火車經過時的畫面就像走進動漫場景,與日本湘南原版相似度高達九成,吸引遊客特地來這取景。

若想欣賞無邊際蔚藍大海放空發呆,不妨走一趟千禧曙光紀念園區。從這裡可以飽覽綿延數里的蔚藍海岸,時而碧綠時而湛藍的大海色彩,當陽光灑落,波光粼粼,美麗得讓人流連忘返,因此也有台東最美海灘的美稱。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