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吃牛排!他嚇壞「紅茶藏怪味」 內行揭2暗黑原因:越甜越可怕

▲牛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牛排讓人垂涎欲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夜市牛排主打CP值高,尤其酥皮玉米濃湯更是銷魂關鍵,還有免費飲料暢飲,成了民眾填飽肚子的好去處!不過北市一名男網友抱怨,日前在牛排館裝紅茶喝,喝第一口就發現不對勁,竟然滿嘴酸味,「這是正常現象嗎?」對此內行揭密,疑似店家省成本,「越甜壞越快,大概三天開始臭酸!」

一名男網友在PTT透露,昨(12)日去士林夜市逛街,肚子餓了,就隨意挑一間牛排館吃牛排,「沒想到剛剛喝了一口紅茶是酸的」,就怕吃壞肚子,原PO崩潰驚問「這是正常現象嗎?我做好拉屎的節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出後,底下網友咋舌,「通常是快壞掉臭酸的前兆」、「不正常,臭掉了啦,先包起來送驗」、「紅茶臭酸的牛排店,我吃過一次一律淘汰」、「夜市牛排超不衛生的,夜市東西少吃」、「檸檬紅茶你沒喝過?檸檬紅茶不是酸的難道是鹹的」。

另有內行曝暗黑秘密,「省成本,應該是放太久沒換新的了」、「不正常,會酸有兩個原因,1茶包泡太久、2泡好放太久」、「正常是苦跟澀,一心二葉,放越久就會有酸味」、「紅茶越甜壞越快,大概三天開始臭酸,無糖可以多放好幾天」、「這種食安好像沒出事就沒人管」。

▼網友噁炸,直呼不正常!(圖/翻攝PTT)

▲▼夜市牛排附紅茶能喝嗎?他喝出這一味網解密:不正常(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