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男離奇失蹤家屬急壞!他8天後託夢:我在水裡…已成「全裸腫屍」趴河床

▲▼ 嘉義裸屍,託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嘉義27歲男出門後失聯,8天後託夢家人「在水裡」,已成全裸冰冷遺體。(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一名27歲劉姓男子出門後卻遲遲沒有返家,家屬心急不已決定報警處理,日前家人夢到劉男表示「我在水裡」,最後終於在西拉雅中埔遊客中心附近溪床找到劉男,但人竟全裸呈現面部朝下的姿勢。詳細死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劉男4日出門後卻遲遲未歸,家屬6日報警處理,表示「小孩被人押走」,但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發現劉男到同仁村的萬善公廟停車場後就失去了蹤影,協同嘉義縣市救難協會一同搜尋都苦無結果。

劉男大姊12日打電話致電協助搜救單位表示,弟弟有託夢說人「在水裡」,13日上午救難人員到宮廟下方的澐水溪搜索,這才發現劉男竟全身赤裸面部朝下趴臥河床之上,屍體已浮腫。警方表示,確切死因待檢方相驗解剖釐清。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宜蘭男跟媽吵架…狠出手「扯髮撞地」!哥回家聞惡臭驚知弟伴屍4天

見帳目不清放話處理!錢莊老闆遭3幹部狠殺…載到宜蘭「狂燒12hrs屍骨無存」

1歲兒在旁邊玩…她遭男客「3度強來」崩潰!闆娘「怕極樂事業曝光」也被蹂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