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確定會現身! 選前之夜為李眉蓁站台

記者袁茵、徐政璿/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將於14日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中現身,據了解,韓國瑜是念在過去市長與議員的情誼,想幫助同黨候選人拉票;近韓人士也表示,韓國瑜將在臉書透露站台原因。

▲▼韓國瑜、李眉蓁。(圖/記者林敬旻、實習記者方敬攝)

▲韓國瑜、李眉蓁。(圖/記者林敬旻、實習記者方敬攝)

近韓人士日前表示,韓國瑜自6月12日解職離開市府後, 回到雲林陪伴家人,雖然仍與政壇友人保持聯繫,但刻意減少公開露面機會,就是為了避免民進黨操作。

另外,國民黨黨務系統也指出,韓國瑜如果在選前之夜到高雄站台,可幫助李眉蓁拉到更多韓粉的票,但恐怕失去更多的是中間選民的票,雖然韓國瑜沒現身輔選,但這幾個月已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多次交換意見,「王院長給予很大的幫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其邁最新競選影片…曝回高雄參選動機 網友感動:哭爆
開完刀無法輔選...李四川改臉書發文 籲支持李眉蓁「讓高雄展翅高飛」
吳益政辦勞工權益座談 談低薪狀況:沒能力不要當首長!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團隊幫李眉蓁輔選 黃文益批「把市民當塑膠」:詐騙集團沒離開高雄
韓國瑜考慮現身力挺李眉蓁 選前之夜國民黨廣邀歷任主席
喊出「高雄人的寧靜革命」 吳益政:讀稿機和背稿機中間選民無法接受!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