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兄弟娶不到老婆!牽拖「結過2次婚姊姊」怒殺害:怕她再離婚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姊姊盛情接待還開心泡茶,沒想到茶喝完後就遭2位弟弟殺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圖文/CTWANT

娶不到老婆應該檢討自己,但這對兄弟居然把錯怪到姊姊身上,還殘忍將其殺害,並奪走珠寶現金。印度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對兄弟殺掉姊姊,被捕後居然供稱,因為姊姊結婚2次,所以害他們娶不到老婆,令人傻眼。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事件發生於印度艾哈邁達巴德(Ahmedab​​ad),40歲沙吉(Sajijul Shaikh)與27歲弟弟羅若里(Rojoali Shaikh)2日見面聊天,2人越聊越氣;他們認為,都是因為姊姊結婚2次的因素,才害他們找不到好對象結婚,所以決定殺了姊姊。

(圖/翻攝自推特/印度時報)

▲兄弟倆聯手殺害親姊。(圖/翻攝自推特/印度時報)

兩兄弟以慶祝兄妹節為由,4日到姊姊家拜訪。姊姊一看到2個弟弟便盛情接待,還開心泡茶給他們喝,沒想到下秒就被聯手殺害。這對兄弟把姊姊殺死後,偷走櫃子裡價值60萬盧比(約新台幣23萬元)珠寶逃逸,但過沒多久就被警方抓回。

沙吉向警方供稱,自己離婚後一直娶不到新老婆,都是姊姊再嫁的關係,且擔心對方又離婚,怕弟弟也娶不到老婆,乾脆把姊姊殺了。警方表示,全案依殺人罪偵辦,相關細節仍再調查中。

延伸閱讀
44歲男歌手忍了16年!追蹤裸男被抓包 淚崩出櫃「驚魂未定 但我自豪」
民法成年、結婚年齡「下修至18歲」!買手機、租房皆可自做主
衛生局女職員稱遭性侵墜樓 母親手寫信催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