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交中也不能鬆懈!掌握秘訣讓12星座重燃愛火 天秤注重儀式感、跟射手有共同興趣很重要

▲▼星座,星座好朋友,熱戀,重燃愛火。(圖/翻攝自PEXELS)

▲激情終會歸於平淡,要掌握秘訣才能重燃愛火。(圖/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不管穩交掛多久,也希望天天都是情人節!感情穩定久了,慢慢習慣對方的存在,偶爾也會失去熱情跟新鮮感,《星座好朋友》整理了讓12星座重燃愛火的小撇步,學起來一直熱戀下去吧!

▲▼星座,星座好朋友,熱戀,重燃愛火。(圖/翻攝自PEXE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場精心策劃的約會:巨蟹座、天秤座、雙魚座

約會對每個情侶來說是很日常的事,但是隨著交往的時間越來越長,再加上如果住在一起的話,約會就從「精心規劃」變成了「一起出門走走」,彼此不再盛裝打扮,甚至穿個夾腳拖就出門,當年的怦然心動都消失殆盡。不過想跟這些星座重燃愛火很簡單,這幾個星座特別重視各種「儀式感」,只要回到一開始那樣,給他一場精心策劃的約會,無論是一起看電影、踏青、逛街或是小旅行,都可以重溫熱戀期時的約會心情,不知不覺中,感情也會慢慢加溫。

▲▼星座,星座好朋友,熱戀,重燃愛火。(圖/翻攝自PEXELS)

培養彼此的共同興趣:牡羊座、雙子座、射手座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總是有很多想跟對方一起去的景點,不管做什麼都很有新鮮感,穩交久了該去的地方都去到膩了,彼此之間也漸漸找不到其他火花,偏偏這些星座就是熱情來得快去得也快,想要讓他們一直保有新鮮感,就要培養兩人之間的共同興趣,不僅可以為彼此帶來更多互動,也能探知對方的另外一面,為感情增加熱度。

分享各自的生活圈:金牛座、獅子座、水瓶座

剛認識的時候總是有著說不完的話,隨著越來越了解彼此,兩人之間有新鮮感的話題越來越少,就算住在同個屋簷下,彼此的生活圈也好似沒有交集,想要找回過去的熱情,可以試著分享自己的生活:「你知道我那個同事今天做了什麼⋯⋯」、「那天去吃飯的時候我高中同學說⋯⋯」,這些瑣事看似無聊,但其實是很有效的潤滑劑,藉由這樣的分享會變得更了解對方,讓感情更穩定。

▲▼星座,星座好朋友,熱戀,重燃愛火。(圖/翻攝自PEXELS)

定期安排一趟旅行:處女座、魔羯座、天蠍座

你跟另一半有多久沒有一起出去旅遊了呢?從什麼時候開始生活只剩下工作,每天的路線就是家裡到公司,這三個星座天生性格較壓抑,想讓他們的感情回溫,那就一起去旅行吧!旅行本來就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一起規劃行程、真正踏上旅途,打破平常的只有工作的生活模式,必然會出現許多火花,旅行不僅能讓緊繃的神經放鬆,在異地也有相依為命之感,不知不覺感情熱度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