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樂天女孩做愛心 愛的人形義賣帶回家

▲樂天女孩愛的人形帶回家,義賣捐慈濟骨髓中心            。(圖/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女孩愛的人形帶回家,義賣捐慈濟骨髓中心 。(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在8月15日、8月16日舉行Rakuten Girls辣酷甜趴,15日賽前舉辦「愛的人形帶我回家」義賣活動,販售所得全數捐給花蓮慈濟醫院「捐贈骨髓幹細胞中心」。

隊長苡萱、筱晴、慧慧、琳妲、孟潔、宣琳、筠熹、羚小鹿、語芯、Abu'u、若潼將合體「地上嬌」在15日五局中場PK來自曲羿、YURl、菲菲、倪暄、慕霏、沐妍、凱莉絲、艾璐、籃籃、卉妮所組成的「天菜美」,也將推出等身壓克力材質人形組成迎賓拍照區,火辣的人形座高160公分並在賽前展開義賣,讓喜愛她們的球迷朋友帶她們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乎等身壓克力材質人形義賣將分成Rakuten Girls以及桃猿男兒兩波,160公分高Rakuten
Girls壓克力材質人形座預料將是「辣酷甜趴」活動的一大亮點,這一批幾乎等同真人身高的人形座將在15日賽前進行義賣。

隊長苡萱、副隊長曲羿、Yuri、羚小鹿、孟潔、沐妍、琳妲與籃籃將拍賣自己的親筆簽名等身壓克力材質人形座,販售所得全數捐給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捐贈骨髓幹細胞中心」。

「辣酷甜趴」結束後,其他女孩人形座也將在樂天市場上架義賣,這是所有Rakuten Girls的愛心,也希望球迷朋友共襄盛舉!

以女孩的力量集結義賣資源幫助弱勢一直是辣蜜趴以及辣酷甜趴的傳統亮點,「辣酷甜趴」當日活動除了仍由Rakuten Girls帶領球迷應援加油之外,更設計了球迷朋友可以在局間於舞台區和Rakuten Girls進行甜蜜刺激的小遊戲,有機會獲贈由Rakuten Girls親簽的辣酷甜禮。

「愛的人形帶我回家」義賣時間將在8月15日賽前16:15分於東區舞台舉辦,第二波人形座桃猿男兒版則是預計在阿迷趴賽前展開義賣。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