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售後!楊紫美披白紗依偎李現 《摯愛的》童顏夫妻客串合體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李現、楊紫2019年主演《親愛的,熱愛的》,「童顏夫妻」圈粉無數,姊妹作《親愛的,摯愛的》趁熱推出,主角則改為他的天才表弟、神之左手Dt吳白愛情故事,但兩人依舊力挺客串,最新路透照流出,2對新人「婚禮現場」超甜蜜,讓粉絲直呼:「最甜售後服務。」

▲胡一天和李一桐《親愛的摯愛的》路透照婚禮現場,李現、楊紫客串。(圖/新浪微博、翻攝愛奇藝)

▲《親愛的摯愛的》路透照婚禮現場,李現、楊紫客串。(圖/新浪微博、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摯愛的》改編作家墨寶非寶小說《密室困游魚》,小說中吳白(胡一天 飾)是主角,是表哥韓商言(李現 飾)K&K戰隊的隊長,暗戀女神艾情AppleDog整整10年,而艾情則是敵對SP戰隊的領隊,兩人成為情侶後震撼電競圈,小說中他霸氣宣告天下,「賽場上Dt屬於戰隊,無關私人感情。賽場下,我屬於她,無關任何人。」就連暱稱Dt也代表dog’s time的意思,他的冠軍都是為了她,專情的人設,讓不少書迷敲碗,希望能看這一部小說真人化。

▲胡一天和李一桐《親愛的摯愛的》路透照婚禮現場,李現、楊紫客串。(圖/翻攝新浪微博)

▲《摯愛的》2對新人婚禮現場曝光,粉絲超期待。(圖/新浪微博)

《摯愛的》由胡一天和李一桐演出,之前官宣4張海報,呈現出滿滿CP感,而李現、楊紫客串演出,也是該劇的一大看點,之前李現被曝光一身黑白服裝,符合韓商言冷酷的角色形象現身片場。而這次被路透婚禮現場,楊紫身穿白紗,手比愛心甜蜜依偎李現,胡一天和李一桐則是另外一對新人,現場滿是粉紅泡泡,也讓網友超期待播出。

▲《親愛的摯愛的》正式官宣,胡一天、李一桐 。(圖/摯愛的官微)

▲《親愛的摯愛的》正式官宣,胡一天、李一桐合作演出。(圖/摯愛的官微)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