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曝羅霈穎「選八德路小房」原因 小禎不捨:她永遠帶給人開心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羅霈穎(羅璧玲)日前於家中過世,靈堂設置於冬瓜行旅,羅霈穎生前對風水有研究,曾在小禎與佩甄主持的《風水!有關係》分享八德路住屋。小禎與佩甄今(13日)到羅霈穎靈堂致意,小禎說:「希望她在天堂開心,一樣美麗,天堂有了她一定會更加有趣,她一定可以交到非常多朋友,剛剛看照片很美,她永遠給人開心。」

▲▼小禎及佩甄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小禎及佩甄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甄表示,「她是我們一生學習的榜樣,她告訴我們一路都要美,活在當下,做最開心的事,不要有遺憾,可以像她活得這麼精彩,替她開心。」過去在節目中合作,羅霈穎也會做效果罵人,佩甄模仿羅霈穎的口吻:「『哎唷!誰像妳啊!可以做免費的(醫美),永遠都可以這麼漂亮』,都是講這種看起來像罵人,事實是誇獎的話。」

▲▼小禎及佩甄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小禎及佩甄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風水!有關係》6、7年前有到羅霈穎住處拍攝,佩甄說在羅霈穎爆出過世後2天,有找出當時的影片來看,「她特別選了一個客廳,因為她是東區羅姐,只要有人去東區都會去找她,每天大家都來待著不走,她特別搬在八德路,有小一點的客廳,大一點的房間,自己享受,很可愛。」小禎說距離上一次合作是在《王牌大賤諜》,之後有參與過一次通告,有許久未見面了。

▲▼ Makiyo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Makiyo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