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喊:妳是我的!小三2年後喊切轉身嫁人 人夫痛心怒揭「肉片」…正宮心碎

▲桃園市廖姓女子與徐姓男子發生婚外情,去年8月間廖女丈夫會同警方至旅館抓姦,當場查獲2人共處一室。(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人夫不甘小三提出分手,竟向正宮交出2人的性愛影片,正宮最終心碎對小三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女子小花(化名)與一間電子零件廠老闆阿翔(化名)發生婚外情,而阿翔還在社群軟體上宣示主權,「小花是我過房妻子」等。事後2人分手,但阿翔不願放手,竟向正宮交出2人的性愛影片懺悔。正宮事後怒對小花提告求償,法官最後也判小花須賠償正宮40萬元。

正宮指控,小花明知阿翔已婚,卻在2015年7月起至2019年11月間引誘阿翔與其交往,還發生關係。後來因為2人分手,阿翔才於2019年12月間向她懺悔,還交出2人的性愛影片,她才知道此事。此外,小花在外都以阿翔老婆自居,更參與阿祥的事業經營、出差外地也同住一房,明顯侵害了她的配偶權,於是向小花提告求償。

對此,小花辯稱,跟阿翔交往之初,其均以單身自稱,直到交往約半年已有感情基礎後,阿翔才坦承已婚,還告訴她,自己跟正宮感情不睦,早有離婚打算,而她因與阿翔感情至深,也相信阿翔會離婚並與她結婚,才隱忍成為一般人所不齒的小三,並且持續為阿翔提供經濟上支援、協助其事業經營。

小花表示,直到2017年2月間,她發現阿翔根本無意離婚,她於是提出分手,但她從頭到尾並沒有要破壞正宮家庭,是阿翔對她百般糾纏,而她為了斷絕2人關係,以及脫離阿翔的感情陰影,遂於2019年12月與別的男人結婚,但沒想到阿翔竟為了報復,把2人交往時的照片、影片拿給正宮,且她與阿翔早在2017年2月間就分手,分手後2也只有公事上的往來,但正宮卻在2019年12月才提告,而影片內容也全都是在2017年9月以前,她因此認為正宮的提告已超過損害賠償請求權的2年時效。

小花還提到,她與阿翔交往的事,正宮跟阿翔家人都知情,且她還與正宮同時協助阿翔處理公事,而阿翔母親也多次煮飯邀請她到家裡用餐,又一開始是阿翔隱瞞已婚身分而跟她交往,她雖對正宮有百般不是,但情理上是因情關難過,阿翔才是最應該受譴責之人。

法官審理時,有證人出面對正宮所述作證,也表示他2019年8月間與阿翔公司合作時,阿翔也都向他介紹小花為其妻子等,而阿翔也出面說明2人關係,且法官也查出,阿翔曾在通訊軟體上貼文,「小花已經是我過房的妻子,拜過天,拜過地,拜過祖先,拜過神明,今世已正式做收二房,不可以小三身份講她說她,小花是我累世情人」。

法官認為,證人與阿翔公司的合作期間為2019年9月至11月間,但就小花所提正宮提告已超過法律時效,證據尚有不足,且小花又無法對此舉證,因此判她須賠償正宮40萬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重逢「全宇宙最愛我的男人」!女碩士等18年撲倒人夫…他爽喊:妳就這樣打開我

工廠董娘勾別廠董仔「滑進摩鐵」!老公破門一見心碎 他全裸喊:我們只是朋友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