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片名遭外媒洩出! 延續前2部…與「家」有關

記者傅家妤/台北報導

英國24歲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詮釋新版蜘蛛人大獲好評,不過近年來他也開始嘗試各種不同戲路,目前也正忙於拍攝《Uncharted》,不過日前卻有消息傳出,同樣也是他主演的《蜘蛛人3》的英文片名外洩,雖不是先前外界所傳出的《Spider-Man: Home Run》,但這次同樣也保留了「Home」作為第三集的主題。

▲▼湯姆霍蘭德《蜘蛛人》。(圖/達志影像)

▲《蜘蛛人》第3集片名疑提前外洩。(圖/達志影像)

《蜘蛛人3》即將在2020年7月於亞特蘭大開拍,男主角湯姆霍蘭德在受訪時也證實了此事,並稱電影劇情一定會非常瘋狂。隨後外媒《Cosmic Book News》報導稱,《蜘蛛人3》的片名極有可能是《Spider-Man: Home Run》,不過此消息並未得到任何的回應,也無從獲得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該說法很快地就遭到推翻,近來有不少外媒報導稱,有知情人士透露,《蜘蛛人3》的片名是《Spider-Man: Homesick》,還說這在業界內早已不是秘密,知名媒體《Esquire》、《Maxim》在其雜誌或網站上介紹該電影時,甚至直接用了《Spider-Man: Homesick》作為第三集蜘蛛人獨立電影的片名,據悉這名字是延續了過去兩部蜘蛛人電影的主題,不過此片名也尚未得到漫威或電影公司索尼的官方認證,其真確性仍有待確認。

▲《蜘蛛人3》片名。(圖/翻攝自官網/Esquire、Maxim)

▲《蜘蛛人3》片名。(圖/翻攝自官網/Esquire、Maxim)

▲有媒體直接寫出《蜘蛛人3》的新片名。(圖/翻攝自官網/《Maxim》、《Esquire》)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