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最強跑車」正式交車 全球唯一幸運車主大有來頭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乾燥重量只有159kg搭配上224ps的最大馬力,如此神奇的Ducati「Superleggera V4」全球限量僅500台,而這台特仕版的天字第一號終於順利交車。  

Ducati日前在義大利總公司舉辦了這台車的交車慶祝儀式,並邀請了編號001的車主Filip Van Schil出席儀式,當天就由Ducati執行長Claudio Domenicali親自將證明文件,連同Superleggera V4一同交給了全球唯一一位的幸運車主Filip Van Schil。  

不僅如此,Filip Van Schil還贏得了參觀Superleggera生產現場的特別招待之旅,參觀完後他感動的表示「我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能夠獲得這麼棒的歡迎儀式」。  

天字第一號 DUCATI「Superleggera V4」正式交車!

▲連停放Superleggera V4的木箱都是特別訂製。幸運車主Filip Van Schil(照片中間)目前住在比利時,是一位擁有9台Ducati車款的死忠粉絲,照片右邊為Claudio Domenicali執行長、左邊則是銷售部門的Francesco Milicia。  

▲【Ducati博物館於7月重新開館】

位於義大利波隆那(Bologna),之前暫停開放的Ducati博物館從7月4日起逐漸解封。直到9月30日為止,都只會在每週星期六、日開館(除了部分特定時間以外)。前來參觀的車迷,還能夠與博物館內的工作人員一同騎著Ducati的摩托車或電動腳踏車在Emilia-Romagna大區內來趟體驗之旅。

相關新聞頁面

激發你的腎上腺素!DUCATI「Hypermotard 950 RVE」 

代表Ducati的「Fun bike」—Hypermotard家族將全新加入的「Hypermotard 950 RVE」,這...繼續閱讀        

DUCATI首批「Superleggera V4」即將交車 

Ducati旗下的Superleggera V4是全世界唯一一台所有底盤結構的零配件(車架、副…繼續閱讀        

2020 DUCATI Custom Rumble改裝大賽冠軍公布!

 Ducati Custom Rumble是專為Ducati改裝車愛好者、特別是Scrambler系列創立的活動…繼續閱讀        

「WEB-young machine」獨家授權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