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精緻典雅靈界豪宅」曝光! 還配「BMW名車+司機、僕人」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羅霈穎靈堂設在民權東路上「冬瓜行旅」,今(13日)是靈堂開放的第6天,好友于美人今也將羅霈穎身後將入住的「高級豪宅」曝光。

►【羅霈穎家中身亡】相關報導

▲▼于美人前往羅霈穎靈堂。(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于美人前往羅霈穎靈堂。(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紙紮屋是兩層樓高的白色別墅,裡面還配置電燈、各式精緻家具,並配有BMW名車、兩名僕人、一名司機,羅霈穎本人則一派優雅的坐在後院沙發上,還有地契,但要等法師加持過才會簽名;此外,于美人還準備了台幣、美金、人民幣等,她透露昨天已經燒了上億元,今天準備的金額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羅霈穎紙紮屋。(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于美人貼心讓媒體一睹羅霈穎身後居住的豪宅。(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羅霈穎紙紮屋。(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于美人這陣子為好姐妹的後事忙進忙出,下午抵達靈堂時,見到滿場媒體直呼:「不要再寫我盡心盡力了,已經有4個藝人、歌手都拜託我以後也幫他們處理(後事)。」

她透露昨晚的生日趴開到晚上十點,「我們有符合政府的規定。」其他人後續還有再去夜店續攤,並在夜店打上雷射燈:「Eva Lo(羅霈穎英文名字)We love you forever」再度送上祝福,而于美人今天又帶了君悅排骨便當來給好姐妹,問到這幾天有沒有夢到羅霈穎?她表示近期累到一覺到天亮,「累到沒辦法夢到祂,祂也體貼,這陣子讓我可以把握所有的睡眠時間。」

▲▼于美人前往羅霈穎靈堂。(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于美人透露昨晚一票好友延續羅霈穎的個性,到夜店續攤幫她慶生。(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