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鳥栖主帥、球員共10人染疫 感染途徑還未確定、活動全暫停

▲▼鳥栖砂岩10人確診。(圖/翻攝自サガン鳥栖公式@saganofficial17 twitter)

▲鳥栖砂岩有10人確診。(圖/翻攝自サガン鳥栖公式@saganofficial17 twitter)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現在正在進行的日本聯賽盃,鳥栖砂岩隊傳出多人確診,其中首先確診的是南韓籍總教練金明輝,擴大檢測後,目前共有6位球員、3名工作人員染疫,加上金明輝,合計有10人確診,而且目前感染途徑還未確定,因此也不排除有群聚感染,球隊活動全部暫停。

金明輝在8日對上鹿島一戰後,開始感覺有身體不適,隔天發燒38度,並在10日訓練結束接受檢測,11日確診染疫,之後也匡列了金明輝的密切接觸者做採檢,並對89位球員都接受檢測,隨後確認了有6位球員還有3位工作人員都確診,一共有10人染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鳥栖砂岩也在官網公布了9名確診者的情況,多數人都是在9日從羽田機場搭機後開始出現身體不適、味覺異常的狀況,目前確診者都在自家隔離。鳥栖砂岩社長竹原稔表示,「全隊暫停訓練,並取消了球隊的所有活動,將會遵守相關機關的防疫指導,避免感染擴大。」

目前正積極調查感染源和感染途徑,現在還未能確定,竹原稔也提到,「近距離說話或是用餐時,會不避免的將口罩拿下來,其他時間都很謹慎。」鳥栖砂岩15日的聯賽能否進行,還需要再確認。

J聯盟主席村井滿則提到,「面對從未發生的大規模染疫情況,會再和專家學者審慎評估。」暗指賽程很可能再有變更。原訂12日日聯盃鳥栖砂岩對上廣島三箭的賽事宣布取消後,也是繼7月26日J1名古屋鯨魚對上廣島三箭、8月2日J2大宮對上福岡後的第三戰取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