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崙高中正妹表特爆紅 搭捷運遭跟蹤「躲廁所30分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豪平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漂亮小姐姐》,找到一位因為踩街爆紅,曾經上過表特版熱搜的女孩,身材高挑、有著一副巴掌臉的林采諭。她的外表仙氣十足,還是第十四屆瑞麗模特大賽冠軍,特別的是她明明不是混血兒,卻有著一副混血兒的臉蛋。

▲▼《漂亮小姐姐》林采諭。(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林采諭在網路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就讀中崙高中的林采諭透露,曾經在IG上面開匿名留言,看到很多負面的字語,像是說她態度很差、臉很臭之類的話語,她則表示反正也不認識這些人,所以也不會特別放在心上。但對於那些常常盜用照片開假帳號的人,她則表示相當嗤之以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漂亮小姐姐》林采諭。(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林采諭曾獲第十四屆瑞麗模特大賽冠軍。(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林采諭曾在捷運上被奇怪的人跟蹤,對方甚至趁沒人時,乾脆直接坐在她對面猛看個不停,她後來下車躲到廁所裡面等了30分鐘才甩開對方。」被問到能不能接受像黃豪平這樣的男生時,她表示希望自己的對象能再比自己高一點會更好,讓黃豪平當場心碎滿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