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小20歲女學生」78秒片瘋傳!高中男師喊冤:真心相愛 校方氣炸回應了

▲▼ _

▲高中男師與小20歲的女學生恩愛影片,被女生的男性友人上傳到網路。(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近年隨著社會觀念開放,師生戀似乎越來越常見。近日網上瘋傳高中男老師與小20歲的女學生的78秒恩愛影片,2人「小狗式」一前一後大膽自拍。對此校方表示,老師的行為屬於低級趣味,有違師德,將進一步開會處置。

影片外流後,男生被起底是鎮江市實驗高級中學的康姓老師,而女生則是小他20多歲的女學生。不過鎮江市教育局人事處的工作人員表示,影片中的女學生(目前24歲)已經畢業,與涉事教師的師德師風並無關係。女學生家長則在群組發聲,希望大家不要再傳播。

另外,康姓老師也在網上回應,「本人離異,於2020年初跟女當事人經過一段時間了解後,建立戀愛關係,並逐漸取得雙方家庭認可,從戀愛關係正往下一步發展。」他表示,已經報警處理,若再有不實謠言,將交給司法處理。

至於影片如何流出的,警方表示,女學生的25歲潘姓前男友在手機發現影片後極為不滿,因此將不雅片散播出去,人已經到警局自首,案件進一步調查中。

儘管如此,仍有家長擔憂老師不適任。對此校方也作出回應,學校認為,該教師拍攝不雅影片,屬於低級趣味,違背社會公序良俗,有違教師師德,嚴重損害教師形象。學校黨委、校長室迅速召開專題會議,經研究作出初步處理決定。

校方表示,先將男老師立即調離教學一線崗位,並責令其作出深刻檢查;待公安部門調查定性之後,依據相關規定,做出進一步處理。學校高度重視師德師風建設,對於違反師德師風問題堅持「零容忍」態度,一經查實,堅決處理,絕不姑息。

延伸閱讀
星二代正妹情緒不穩!反鎖房門「持刀站高樓」要輕生 警消談判4小時破門
斷糧危機!加拿大熊貓快沒竹子了 園方:讓牠們回有食物的地方
疑大雨導致出軌 蘇格蘭載客火車釀3死6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