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兒子余祥銓搬出去住 李亞萍瞎扯看上的房子都鬧鬼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余祥銓日前上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錄影,節目中來大喊自己不是媽寶,只是和媽媽李亞萍感情好,且媽媽才是「兒子寶」,很依賴他。他曾經想搬出去住,連房子都看好了,媽媽卻瞎說:「我以前住過那,那裡鬧鬼。」就是不讓他搬走。

▲▼余祥銓。(圖/年代MUCH提供)

▲余祥銓上節目澄清自己不是媽寶。(圖/年代MUCH提供)

余祥銓澄清不會什麼事都問媽媽意見,出門也不會報備,但交女友還是會帶給李亞萍認證,因為李亞萍閱人無數看人神準,有次余祥銓把曖昧對象帶回家,李亞萍臉色大變,事後叫住他說:「來,媽媽跟你講,那個女生很愛慕虛榮,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余祥銓還是執意交往,日子久才發現媽媽是對的。余祥銓現在還和父母同住,曾經想要搬出去,連房子都看好了,李亞萍為了留住兒子,不管他想搬去哪,都瞎扯自己以前住過,每個地方都鬧鬼,讓余祥銓哭笑不得。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