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好心請2兄弟喝茶卻被殺! 單身弟:她害我們娶不到老婆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一對兄弟自己娶不到老婆,竟然把錯怪在離婚的姊姊頭上,趁著去對方家中作客時殘忍殺人,並搶走其價值印度盧比60萬元(約台幣23萬元)的珠寶,目前2人因涉嫌殺人已被逮捕。

事件4日發生在阿默達巴德市(Ahmedabad),41歲男子沙吉(Sajijul Shaikh)和27歲弟弟羅霍亞里(Rojoali Shaikh)以慶祝兄妹節(Raksha Bandhan)為由前往45歲姊家中拜訪,對方完全不知道他們來意還開心泡茶,沒想到茶喝完後就遭2人聯手殺害。

警方表示,這對兄弟2日見面後決定殺害自己姊姊,因為沙吉認為他離婚後一直娶不到老婆,是姊姊結過2次婚讓家族蒙羞害得,且擔心對方又離婚後可能會回去賣淫,再這樣下去連弟弟也會無法結婚,所以決定殺害姊姊後搶奪珠寶。2人9日落網後,本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兄弟倆聯手殺害親姊。(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視覺中國)

▲命案,他殺,殺人,調查,屍體,血腥。(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