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金正恩25封私人密函將公開!水門案記者新書下月上市 封面曝光

▲▼川金二會,川普,金正恩。(圖/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與美國總統川普(右)。(圖/路透社)

記者詹雅婷/編譯

美國資深記者伍華德(Bob Woodward)9月將出版新書《憤怒》(Rage,暫譯),繼續揭露總統川普所帶領的白宮內幕,令人關注的是,他這次曝光的是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之間從未公開的25封私人信件。

衛報報導,《憤怒》為伍華德第2本揭露川普白宮內幕的書,將於9月15日上市。根據出版商賽門舒斯特(Simon & Schuster)12日晚間發布在亞馬遜網站的細節,新書提到,「金正恩把2位領導人之間的關係描述成一部『奇幻電影』,因為2人正在進行一場非同尋常的外交活動。」

亞馬遜書籍介紹頁面文字指出,《憤怒》闡述川普任職總統期間內幕,包括初期國家安全決策行動全新細節,以及川普面臨全球疫情流行、經濟災難及種族動盪事件所採取的行動。

事實上,現年77歲的伍華德是美國媒體《華盛頓郵報》的資深記者,因與同事伯恩斯坦(Carl Bernstein)共同揭發水門案一舉成名。他於2018年9月出版《恐懼:川普入主白宮》(Fear),爆料幕僚為了「保護國家」,不惜從桌上拿走機密文件,避免川普執行極端政策,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當年川普大罵《恐懼》一書並沒有親自採訪他,主張內容虛構。但到了今年1月,川普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曾表示,他已與伍華德有過交談,「我接受一位非常優秀的作家兼記者的採訪,我可以說(那個人)是伍華德,他說他正在做一些事情」;據悉,川普不只一次與伍華德交談,甚至也要求高階助理配合。

▼ 伍華德(左)與同事伯恩斯坦(右)共同揭發水門案一舉成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現年77歲的伍華德(左)是美國資深記者,因與同事伯恩斯坦(Carl Bernstein,右)共同揭發水門案一舉成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