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參加戒毒團「三觀」秒大躍進!警逮人驚見社友相揪「逗陣毒嗨」

吸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警方發現戒毒社團內,有社友在裡面販毒,甚至還常常相約邊嗑藥邊發生性行為。(圖/達志示意圖,非本案之人物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2名房客在萬華某旅社吵架,警方到場時發現2名男子的房內有安非他命毒品,隨即將2人帶回偵訊,事後還發現其中1人是大學生。2人供稱,因為染上毒癮後,參加「戒毒社團」,沒想到竟然社友之間沒有鼓勵戒毒,反還持續吸毒。

警方調查,24歲的李姓男大生以及31歲的鄭姓男子,日前到萬華某旅館內吸食毒品,沒想到鄭姓男子竟然情緒失控揚言輕生,警方到場查獲毒品後隨即溯源調查,事後又逮捕另24歲的廖姓男大生以及31歲的吳姓、33歲的張姓男子到案。

李姓男大生向警方坦承吸毒,並指出當時染上毒癮就跑到醫院想戒毒,但是加入醫院的戒毒癮社團後,非但沒有戒毒,反透過33歲的張姓男子認識更多社團內用藥的社友,其中還不乏賣藥的藥頭,訊後將5人依毒品罪送辦。

警方透過該社團循線追查,發現該社團內有大學生以及會計師等,且裡面甚至成為一個小型的交易站,甚至裡面除了買賣毒品交易之外,甚至還有「毒嗨」(意指:邊吸毒邊發生性行為),對此也將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影/點滴架狂砸玻璃嚇跑醫生!北榮病患繼續住院 警:尊重主治醫師決定

參加微旅行「健保卡遭註記」出國須檢疫 移民署:「傳送時間差」已更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