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15日起開放大陸旅客轉機或過境! 注意2點入境限制

▲香港,新冠肺炎,餐廳,口罩。(圖/路透社)

▲香港再度爆發疫情。(圖/路透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機場管理局日前表示,8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間,由大陸機場出發、目的地為境外城市的旅客,可經香港國際機場轉機或過境到其他航點。不過,前往大陸各目的地的轉機或過境服務仍然暫停。

綜合陸媒報導,規定要求,旅客須以同一張機票預約由不同航空公司集團營運的轉機或過境航班,旅客必須已辦理手續及持有兩程登機證明,行李也須貼上往目的地的行李標籤;轉機或過境旅客不可於香港國際機場停留超過24小時,且必須預先確認自己可在目的地入境。

此外,根據香港特區政府新聞網公告,香港特區政府對海外抵港人士仍有不同程度的入境限制,主要包括,一、所有非香港居民由海外國家/地區乘搭飛機抵港,不准入境;二、所有非香港居民由大陸、澳門及臺灣抵港,入境後須接受強制檢疫14天。如在抵港前14天曾到過任何海外國家/地區,則不准入境。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