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娃沒看到人!家長一找「死在幼稚園女園長車內」 園長:法律會給我公正評判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痛心!8月7日下午,在漳州市東山縣西埔鎮梧龍童歌幼稚園門前,一名2歲女童被發現死在該幼稚園女園長的車內。不過,園長則委屈表示,並不知道孩子在車中,「相信法律會給我公正的評判。」

▲▼2歲女童被鎖幼兒園園長車內窒息而亡。(圖/翻攝自海峽導報)

▲2歲女童被鎖幼兒園園長車內窒息而亡。(圖/翻攝自海峽導報)

據《海峽導報》報導,據死者親屬稱,當日上午,女童的父親用摩托車帶兒女上學,途中遇到了女兒所在幼稚園的林姓園長,便將孩子寄託在對方的小車內送到幼稚園。

親屬表示,當林女到達幼稚園後,卻將女童遺忘在了車內;直至女童的奶奶來接其回家時,才發現孩子因窒息死於車內。

網傳影片顯示,女童在車中被發現的當晚,在涉事的黑色小車旁,女童家屬與園長發生了激烈的爭吵,反復質問對方為何會把孩子忘在車中。期間,林女一直表示,並不知道孩子在車中。

對此,林女回應,「事情已經發生了,該有的責任要承擔,我自己報案了,事件還在取證中,相信法律會給我公正的評判。」她表示,死去的女童是她老公家的親戚,每日都和父親來自己家吃飯,「她父親會將孩子交由我公婆照顧,偶爾我也會將女童帶到幼稚園。」

事發當天,她回憶,「7日早上7時左右,我將車停在村口打電話,女童的父親看到我的車停在那裡,便急急忙忙把睡著的孩子放在我車後座上就去工作了,當時我戴著藍牙耳機打電話,聲音比較大所以沒有聽到,我自己開車都不知道後座有孩子,晚上女童的奶奶來接女童時,我還和她講女童今天並沒有來,女童的奶奶和女童父親通話後才知道孩子在我的車上。」

對於此事,東山縣公安局工作人員表示,確有此事發生,目前還在調查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