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網球放公園供大家玩! 飼主紀念離世愛犬「藏洋蔥」…網噴淚

▲飼主為紀念離世狗狗把網球放在狗公園讓大家玩。(圖/翻攝自推特/@courttkardashh)

實習記者魏筱芸/綜合報導

好大一顆洋蔥!推特網友@courttkardashh這天發布了一張她在狗公園拍到的照片,圖中有一個開著的木盒,裡面放了幾顆網球,而蓋子上放了一張紙,上面印著一隻狗狗戴著帽子,手邊放著啤酒罐的逗趣照片,旁邊還寫了紀念「BUFORD」。►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原來這隻狗狗已經離開人世了,看得出來主人非常愛牠,除了大名,飼主對牠還有很多不同的愛稱。文中也提到,這些網球是為了紀念他的愛犬,歡迎飼主拿去和毛孩一起玩,也可以把球帶回家或留給下一隻狗狗,並希望所有主人可以像活得像自己的小狗,永遠有著無條件的愛、忠誠跟幸福,感人的內容讓網友在狗公園就哭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發到推特後收到大量迴響,目前已累積了近25萬人按讚,網友看完都感動流淚說,「誰在上午11點切洋蔥」、「嗚嗚嗚嗚,我不想以這種方式開始新的一天」、「為什麼我的眼睛漏水了?」、「我在狗沙灘看到了其中一個,我差點哭了」、「我只是眼裡有灰塵」。

►讓毛孩涼一夏~涼蓆涼墊159元起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你可能也想看】

►圓仔妹43日齡達2382公克! 「重磅來襲」賴媽懷裡撒嬌

►狗狗遭遺棄蹲守山路旁見人就逃 壁蝨爬滿全身 罹敗血症

►影/虎皮鸚鵡變「啄木鳥」啃爛站台 媽無奈: 狗狗都怕牠!

►圓眼虎斑貓「被生氣」秒變扁臉 牠無辜狂盯讓奴才笑歪

►橘貓被自己尾巴「催眠」…癱媽懷裡睡到 翻白眼 她大笑遭狠瞪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過世離世洋蔥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