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遊不怕曬!珊瑚礁救星 海洋友善大使就靠「防曬神器」

▲▼夏日出遊不怕曬 珊瑚礁救星 海洋友善大使就靠這一瓶(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圖、文/Jessica Young

由於工作的關係,平時上班常常需要外出勘景拍攝,炎炎夏日,最煩人的就是太陽超級大,陽光、紫外線通通曬不用錢的,但我大概天生就是室內待不住的孩子,平日都曬成這樣了,偏偏假日又放棄不了出遊這檔事,尤其特別喜歡去海邊,防曬乳對我來說就特別重要,挑選防曬當然第一訴求是防曬傷、曬黑,再來因為要下水玩,不希望塗抹的東西會傷害海洋、珊瑚等,所以也會特別挑選海洋友善配方的防曬乳。

說到假日出遊,夏天一定要去海邊的呀,超級愛玩水的我真的時常去海邊,其實很想去墾丁一趟,不過在安排好的假期來臨之前,決定就近先來一趟白沙灣之旅吧!於是上週末就跟閨蜜出發去了白沙灣,白沙灣的海水清澈、砂質潔白,當然除了好玩之外,還很好拍照,看看這藍天配上白沙,隨便拍隨便美,不過大家不要誤會我這樣曬是追求歐美健康膚色,雖然很工作跟放假都常往外跑,但維持肌膚白皙仍然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啦。

▲▼夏日出遊不怕曬 珊瑚礁救星 海洋友善大使就靠這一瓶(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對於一個追求一定要白皙透亮膚色又放棄不了室外活動的女生,一款天然美白的防曬就顯得特別重要。最近發現了這支瑞昇系列的物理性美白防曬乳,首先因為本人屬於肌膚敏感的類型,有過使用防曬乳發生過敏的經驗,所以一開始是看到主打非常溫和、連醫美術後都可以使用覺得很厲害,果然經本人用過之後確認,連我這個敏感性肌膚也完全沒問題。

▲▼夏日出遊不怕曬 珊瑚礁救星 海洋友善大使就靠這一瓶(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再來雖然是物理性防曬,不過擦上去質地非常清爽,很好推開完全不黏膩,對我來說,在室外要時常補防曬,最害怕的就是黏膩的不適感,這款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而且我發現還能提亮膚色,去海邊真的不想再上厚重的底妝,很怕曬一個臉化掉,所以提亮膚色這點讓我很驚艷,看起來氣色很好。

最重要的是,它是友善海洋配方,不含夏威夷、帛琉禁用的防曬成分,讓喜歡到海邊玩水的我更是放心又安心。另外裡面也有添加了一些植物舒緩成份,防曬的同時可以加強水份補充,安撫肌膚,光靠這些這一瓶完全擄獲我的心,成為我今夏出遊必備的防曬乳。

文章授權:
www.instagram.com/jessicayy_/

瑞昇物理性美白防曬乳購買:
reurl.cc/KjKq4j

延伸閱讀:
東森自然美「物理性防曬」獲青睞 不打廣告默默賣
fashion.ettoday.net/news/174248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