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變韓國瑜發言人? Google真相讓游淑慧傻眼:黑人問號

▲▼手機Google輸入「韓國瑜 發言人」結果跳出陳其邁。(合成圖/翻攝游淑慧臉書、ETtoday資料照)

▲手機Google輸入「韓國瑜 發言人」結果跳出陳其邁。(合成圖/翻攝游淑慧臉書、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方陣營持續衝刺。不過,近日網路卻出現奇怪的現象,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有人在手機Google輸入「韓國瑜 發言人」,結果跳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維機百科,讓她覺得「黑人問號」。

為求證網路流言是否為真,游淑慧也好奇一試,輸入「韓國瑜 發言人」,結果真的跑出陳其邁的維基,讓她驚呼,難道是傳說中的Google關鍵字廣告行銷嗎?

游淑慧也說,還是因為陳其邁真的太愛嘴韓國瑜,以至被Google運算系統自動歸類為「韓國瑜發言人」?置入買過頭,蹭韓無尺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